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学校概况分校简介

方正分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一、自然情况
    方正电大工作站始建于1979年2月,当时仅有2名工作人员, 1985年正式成立了电大分校。完善了组织机构,人员也从原来的2名增加至15名,方正电大的办学层次有本科和专科,其中本科有汉语言文学、金融、法学和水利水电工程四个专业;专科有金融、法学、行政管理、水利水电工程、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6个专业,目前在校学生为202人。

    二、教学管理情况
   
我们一直努力把方正电大办出一定的规模和特色,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所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多媒体网络技术等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综合性大学,这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学校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创一流的质量、一流的品牌。为方正电大人的办学理念,突出了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特点,并制定了适应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目标和规划,提出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

    三、发展方向与定位
    依托电大网络资源,积极探索电大发展,助推社区教育,为全县经济发展谋划宏图。